⑴ 你能讓我看一下你的照片嗎怎麼翻譯成英文
你能讓我看一下你的照片嗎?怎麼翻譯成英文
May I see your photo please?
你能讓我看一下你的票嗎?(譯英)
你能讓我看一下你的票嗎?
Could you please let me have a look at your ticket?
你能讓我看一下你的票嗎?
Could you please let me have a look at your ticket?
你能把你的照片帶到學校來嗎,翻譯成英語
Would you please bring your photos to school?
我在哪裡能看到你的照片。翻譯成英文
where can i see your photos?
讓我看一看你的新短裙 怎麼翻譯成英文
Let me have a look at your new skirt.
你能把你的照片給我看一下嗎用英語怎麼說
Could you show me your photos?
你可以發你的照片給我看嗎?翻譯成法文
Peux-tu me montrer ta photo?
Peux-tu m'envoyer ta photo?
將給我們展示你的照片翻譯成英語
你給的中文有歧義:
1、給我們展示你的照片。祈使句:Show your photos to us.
2、(少個主語)將給我們展示你的照片。比如主語是他,那麼:He is going to show your photos to us.
線上求翻譯。 」你能把你的照片個我看清晌一下嗎?「 翻譯的是答談鋒要初一的學習范圍
Can you show me your photo?
跟你很有緣啊 我也初一的= =~
我可侍檔以看一下你的照片嗎? 用英語怎麼說
Can I take a look at your pictures?
⑵ 你能拍一張照片讓我看看你長什麼樣嗎
長江日報大武漢客戶端7月12日訊「可以拍張你的照片嗎?我妹妹想看看救她的小姑娘長什麼樣子。」7月11日上午,市民高老先生頂著高溫來到武漢地鐵1號線三店站,給值班站長汪倩送來了一封感謝信並向她提出了這個請求。
原來,高老先生的妹妹今年66歲,7月9日上午,她在三店站下車後,突感身體不適。站廳工作人員湯釗發現後,立即上前詢問,老人表示自己心臟不舒服,並掏出了隨身攜帶葯品。
湯釗見狀,趕緊向值班站長汪倩報告,汪倩跑到現場,看見老人汗流不止,立刻撥打120急救。然後,她讓湯釗搬來電風扇為老人降溫,然後不停為老人扇風、擦汗,並不停安慰老人。
救護車抵達現場,汪倩喊來車站輔警,和急救人員一起將老人送上救護車。在地鐵車站工作人員的幫助下,老人得到及時救治並脫離了危險。
11日,老人的哥哥趕到車站表示感謝。「因為搶救及時,住院後病情穩定,今天也是受她之託特意來送上感謝信。」高老先生連聲感謝,並說妹妹想要一張汪倩的照片,好好看看她的樣子。得知這一請求後,汪倩欣然同意。(長江日報記者陶常寧 通訊員李丹 張可 陳迎迎)
⑶ 能給我看看你的照片么英語怎麼說
Can you show me your photos?=Can you show your photos to me?
⑷ 能給我看看你的照片嗎英語翻譯。
Can you show me your photoes?
⑸ 我在QQ上問不認識的女生,你可不可以發一張你的照片過來給我看一看,
含蓄點。先成為朋友。如樓上所說先把啊什麼的。弄過來。聊聊看,因為人不能光看外表,再說也可以在聊天過程中聯絡感情作為過渡。畢竟你們還不認識。或者不熟悉。突然表白會嚇死人的。等你們聊多了,認識了熟悉了。你自然就知道怎麼說了。女孩子不要太直接。剛開始可以含蓄點。暗示。明白?呵呵。。。你懂的。記住。機不可失 失不再來、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祝樓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