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你能把你的照片給我們看看嗎的英文翻譯
can you send your photos to us
Ⅱ 你能讓我看一下你的照片嗎怎麼翻譯成英文
你能讓我看一下你的照片嗎?怎麼翻譯成英文
May I see your photo please?
你能讓我看一下你的票嗎?(譯英)
你能讓我看一下你的票嗎?
Could you please let me have a look at your ticket?
你能讓我看一下你的票嗎?
Could you please let me have a look at your ticket?
你能把你的照片帶到學校來嗎,翻譯成英語
Would you please bring your photos to school?
我在哪裡能看到你的照片。翻譯成英文
where can i see your photos?
讓我看一看你的新短裙 怎麼翻譯成英文
Let me have a look at your new skirt.
你能把你的照片給我看一下嗎用英語怎麼說
Could you show me your photos?
你可以發你的照片給我看嗎?翻譯成法文
Peux-tu me montrer ta photo?
Peux-tu m'envoyer ta photo?
將給我們展示你的照片翻譯成英語
你給的中文有歧義:
1、給我們展示你的照片。祈使句:Show your photos to us.
2、(少個主語)將給我們展示你的照片。比如主語是他,那麼:He is going to show your photos to us.
線上求翻譯。 」你能把你的照片個我看清晌一下嗎?「 翻譯的是答談鋒要初一的學習范圍
Can you show me your photo?
跟你很有緣啊 我也初一的= =~
我可侍檔以看一下你的照片嗎? 用英語怎麼說
Can I take a look at your pictures?
Ⅲ 英語翻譯,僅限人工。翻譯:你可以發一張你的照片給我嗎我朋友想看。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a photo of you ?my friends want to se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