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在上海,怎麼找個好看的外國女朋友
專業的機構,把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做。找中國女朋友,就找珍愛啊,百合啊,世紀佳緣啊什麼的,找外國女朋友,就找異域情緣。
❷ 如何與外國人結交朋友
推薦這些英語的語音聊天室,裡面有很多的老外,你可以和他們交朋友,還可以通過語音和打字,和老外英語交流,這幾個都可以的,祝你好運哦:)~
http://messenger.msn.com
http://www.yahoo.com
http://www.icq.com
http://www.ninemsn.com.au
http://www.msn.com
http://www.mirc.com
http://www.skype.com (for speaking with microphone/headphones)
另外,精選幾個國外英語學習,論壇網站,國外英語論壇,有很多在線的外國人:
1.To Learn English.com
http://www.ToLearnEnglish.com
主題:內容廣泛,資源豐富,值得一看
功能:聊天室,語法講解,練習,小測試,圖片,論壇
對象:學英語人士
2.Enet.com
http://www.enet.com/elt/
主題:是一個全方位的學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網站
功能:聊天室,語法講解,練習,小測試,成語講解
對象:學英語人士
3.English-at-Home
http://www.english-at-home.com/
主題:是一個全方位的學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網站
對象:學英語人士
和外國人交朋友的秘訣
開始談話 Conversation Starters
Q: You』re welcome to China. I hope you』re enjoying your stay here.
(歡迎你到中國來。希望你在這里過得愉快。)
A: Thank you. I really am enjoying myself here.
(謝謝你。我在這里確實過得很愉快。)
Q: where are you from?
(你是從哪個國家來的?)
A: I』m from America.
(我從美國來。)
Q: How long have you been in China?
(你在中國多長時間了?)
A: Only a few days.
(才來幾天。)
Only a couple of days.
(才來幾天。)
I just got here yesterday.
(我昨天才來的。)
Q: How long are you planning to stay?
(你打算呆多久?)
A: Two weeks.
(兩個星期。)
Until the trade fair is over.
(到交易會結束。)
Q: Could you answer a question for me? Forget it if the question bothers you.
(你能回答我一個問題嗎?如果你不想回答,就算了。)
A: Go ahead. I don』t mind.
(問吧。我不介意。)
Ask me anything. I』m not that sensitive.
(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沒那麼敏感。)
Q: Are you here on business or for pleasure?
(你來這里是出差還是遊玩?)
A: I』m here on vacation. It has always been my dream to come to China.
(我到這里來度假。我一直都夢想著來中國。)
I』m here on business. I come to China regularly. Actually, I have a factory here.
(我是出差到這里。我經常來中國。確切地說,我在這里有一家工廠。)
關於他們的國家 About Their Own Country
Q: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your country.
(給我講講你的國家。)
A: America is a big and exciting country. You should come and see it for yourself someday.
(美國是一個富有情趣的大國。將來什麼時候你應該來親自看一看。)
Q: What is your hometown known (famous) for?
(你的家鄉什麼最有名?)
A: My hometown is well-known for oranges.
(我的家鄉盛產橘子。)
My hometown hosted the Olympics last year.
(我的家鄉去年舉辦了奧運會。)
Q: What』s America famous for?
(美國以什麼出名?)
A: America is famous for its freedom.
(美國作為一個自由的國度而聞名於世。)
America is famous for its big companies.
(美國以擁有大公司而出名。)
Q: What do people think of China in your country?
(你們國家的人怎麼看中國?)
A: George Bush thinks that China is our competitor, Bill Clinton thinks that China is our strategic partner. Most Americans agree with Mr. Clinton.
(喬治?布希認為中國是美國的競爭對手,比爾?柯林頓把中國當作戰略夥伴。大多數美國人贊成柯林頓的觀點。)
關於他們國家的人民About the People in Their Country
Q: What do people my age love to do the most in your country?
(你們國家像我這樣年紀的人最喜歡做什麼?)
A: They love to have fun. They love to have parties and spend time with their friends.
(他們愛玩,喜歡各種聚會,跟朋友們在一起。)
Q: How are the people in your country different from the people in China?
(你們國家的人和中國人有什麼不同?)
A: The people here care about their families more than people in my country do.
(中國人比我們更顧家。)
Q: What』s the population of your city/country?
(你所在的城市 / 國家的人口是多少?)
談論中國 Talk About China
Q: What do people like to talk about in your country?
(你們國家的人喜歡談論什麼?)
A: People in Beijing enjoy talking about politics. People in Guangzhou enjoy talking about eating, business and making money. People in Hunan enjoy talking about all the great leaders they』ve proced! People in Shanghai enjoy taking about going abroad and marrying foreigners. Li Yang enjoys talking about his dreams. Kim enjoys talking about how happy she is teaching in China. Lots of foreign friends enjoy talking about opportunities in China and how fast China is developing. We enjoy talking about how to build our future!
(北京人愛侃國家大事。廣州人愛談吃、做生意和賺大錢。湖南人津津樂道於出自他們省的領袖!上海人嘴邊掛著的是出國和嫁老外。李陽喜歡暢談他的夢想。KIM逢人便講她在中國教書的樂趣。很多外國朋友喜歡談論在中國的商機以及中國迅猛的發展速度。我們喜歡談論如何營造我們的未來。)
關於個人 About Themselves
Q: What do you like to do in your spare time?
(你在閑暇時喜歡做什麼?)
A: I play golf, go to the movies and travel.
(我打高爾夫,看電影,旅遊。)
Q: Are you married?
(你結婚了嗎?)
A: No, I』m single.
(沒有,我是獨身。)
Q: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A: I work in the stock market.
(我在證券交易所工作。)
I』m a computer salesman.
(我是一個電腦銷售人員。)
Q: Why did you come to China?
(你為什麼來中國?)
A: I always wanted to see the Great Wall.
(我一直以來很想看看長城。)
Q: What are you good at (doing)?
(你擅長做什麼?)
A: I』m a great cook.
(我是個出色的廚師。)
Q: What do you enjoy doing most?
(你最喜歡做什麼?)
A: Teaching English and meeting new people.
(教英語,結識新朋友。)
Q: What』s your dream?
(你的夢想是什麼?)
A: To retire and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退休以後去周遊世界。)
Q: What』s your goal in life?
(你人生的目標是什麼?)
A: To become a millionaire before I am 30.
(在我30歲之前成為百萬富翁。)
Q: Do you play any musical instruments?
(你會演奏樂器嗎?)
A: I play guitar.
(我會彈吉他。)
Q: What sports do you like?
(你喜歡什麼體育運動?)
A: All kinds of sports. But I like golf the best.
(我喜歡所有的體育運動。不過高爾是我的最愛。)
Q: What』s your opinion on money? / What are your thoughts on money?
(你怎麼看待錢?)
A: Money is great. Money makes the world go around.
(錢是個好東西。錢使世界運轉 / 有錢能使鬼推磨。)
【Kim』s Note】This question is acceptable and people will be glad to give an answer. However, it is not acceptable to ask someone what their salary is or how much money they make!
這個問題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對方會很樂意地給你答復。但是,要是問對方工資是多少,那就不可接受了!
關於中國、中國文化和中國人
About China, Chinese Culture, and Chinese People
Q: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 of China?
(你對中國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A: I was so amazed by the population.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everywhere.
(中國的人口讓我吃驚。到處都是人。)
Q: What do you like best about China?
(關於中國,你最喜歡的是什麼?)
A: The hospitality of Chinese people.
(中國人的熱情好客。)
Q: What do you dislike most about China?
(對於中國,你最不喜歡的是什麼?)
A: The pollution.
(污染問題。)
Q: What do you find interesting about the life in China?
(你發現在中國生活有什麼有趣之處?)
A: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and so many differences from western culture.
(人很多,而且中西文化有很大差異。)
Q: What cities have you been to? / where have you been?
(你去過哪些城市?)
A: I』ve been to Beijing and Shanghai. They are very impressive.
(我去過北京和上海,我對這兩個城市印象很深。)
Q: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go?
(你想去哪裡?)
A: I』d like to go to Xi』an and Guilin.
(我想去西安和桂林。)
Q: What is your favorite place in China?
(你最喜歡中國的哪個地方?)
A: I have two favorite places in China. Sanya and Shanghai. Sanya in Hainan is the most beautiful beach I have ever seen. Shanghai is a very energetic and exciting city.
(中國有兩個地方是我最喜歡的,三亞和上海。海南的三亞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海灘。上海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激情的城市。)
Q: What would you like to buy and take back from China?
(你想在中國買點什麼帶回去?)
A: China is so famous for its silk. I』d like to buy some for my mother.
(中國的絲綢文明遐邇。我要帶回去一些給我母親。)
Q: Do you think it』s difficult to make friends with Chinese people?
(你認為和中國人交朋友難嗎?)
A: No. I think it』s very easy. Chinese people are very kind and friendly.
(不難,我覺得很容易。中國人是非常友好善良的。)
Q: Do you think Chinese people are less sensitive than the people in your country?
(你認為中國人比你們國家的人更隨和嗎?)
A: Yes. Chinese people are very tolerant.
(是的。中國人懂得容忍。)
Q: What makes you feel embarrassed in China?
(在中國,什麼讓你感到尷尬?)
A: I don』t like being stared at. It makes me uncomfortable.
(我不喜歡人們盯著我看,我覺得很不自在。)
Q: What are your suggestions regarding the development of China?
(關於中國的發展,你有何建議?)
A: Learn lessons from western countries and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❸ 上海有很多外國人怎樣找他們在網上聊天當然異性更好!
老外很少上網,上網大多是為了工作,不像我們,大多是空虛才去上網,或是一天到晚都泡在網上……
想聊天么就當面哇,如果你英語很好的話,找個漂亮妞,哈哈,打個招呼,老外看你和他打招呼,都會很熱情的來靠攏你的,老外喜歡交朋友的。
❹ 在上海如何和外國人成為朋友
在上海和外國人成為朋友有以下三種條件:
1、我們可以學習外國的語言。
2、我們應該尊重他們的文化習慣。
3、我們應該多多幫助他們。
當我們跟外國人相處的時候,如果不會他們的語言,我們很難跟他們進行交流,甚至說有的時候我們會跟他們發生矛盾,就是因為語言不通。我認為無論是哪個國家的人,都不會對一個幫助自己的人心懷怨恨,肯定是心懷感恩的,而且大家也可以相互交流一下,促進感情的升溫。
權利:
外國人入境須經所進入的國家許可。國家沒有準許外國人入境的義務。為了本國的安全和利益,一般國家都禁止具有某種情況的外國人入境,其中包括精神病或危險傳染病患者和刑事罪犯。
外國人有離境的權利,對於沒有未了民刑案件,已交付應交的捐稅、罰款、債務,並辦理了出境手續的外國人,國家無權禁止其出境。但國家有權驅逐境內具有某種情況(如違反該國法律)的外國人出境。
❺ 我想通過互聯網結交外國朋友,求幫助
外語過硬的前提下,可以通過聊天軟體:MSN,Skype。
還有從社交網路入手
世界上最有名的26個社交網站,你都可以去嘗試一下
盡管Facebook目前是第一大社交網站,但是在社會化網路領域裡面的其他網站同樣也不可小覷。為了一窺各個知名社交站點的活躍狀況,我們採用Google Trends對一些主流的社交站點進行了流量分析,並列出29個每天獨立訪問量達到100萬的網站。雖然獨立訪問量並不能代表用戶數的多少,但是至少我們可以從這個數據中看出該網站的活躍及熱門程度。
需要注意的是,該統計是根據Google Trends通過自身演算法統計出來的,所以與實際訪問量可能有一些出入。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這29個網站排名及日獨立訪問量的大致狀況:
從上圖中我們可以大概的了解到以下幾點:
1:Facebook曾宣稱每天有一半的用戶登錄網站,從上圖中我們發現這個數字沒有過分誇張。
2:對於第二名的Orkut。我們在「Google到底有多大」這篇文章中有所提及,隸屬Google,主要流量來自巴西及印度。但是與第一名的差距相當大。
3:掉得最厲害的應該屬於Myspace,排名只在第12位。如果說掉得厲害的,應該還有一個Friendster,跌出了百萬之列。
4:Facebook的流量驚人得驚人,把其他28個網站的流量加起來,還不到其2/3。
下面我們來對每個網站進行獨立的分析:
Facebook
應該不用過多的介紹了。從上面的圖表我們可以看到,Facebook的日流量讓其他所有的網站望塵莫及。而且這個只是網站訪問量,Facebook目前擁有6億用戶,其中有2億經常使用手機登陸。如果把手機登陸的用戶加進去,這個數據將會更大。從下圖中我們可以看到,Facebook的日訪問量還在穩步增長。誕生於2004年。
Orkut
Google進入社交領域的第一個產品,雖然都說整體上是失敗的,但是流量仍然不可小覷。Orkut在巴西及印度任然十分流行,而且訪問量也在持續上漲。誕生於2004年。
Qzone
這個大家都知道吧,馬化騰的家當。得益於QQ的超級桌面佔有率,QZONE坐上了第三把交椅,但是整體流量波動比較大。誕生於2006年。
Twitter
同樣不需過多介紹,大家看到的這幾個站點的介紹已經夠多了。Twitter的這個數據應該說不太公平,因為很多人直接使用各種客戶端APPs來發布消息,而不是登陸Twitter網站,而這些數據都沒被統計到。誕生於2006年。
Odnoklassniki
來自於俄國的社交網站,面向同學及老朋友群體。(odnoklassniki就是同學的意思)。誕生於2006年。
LinkedIn
一個商務社交網站,最近比較熱門,相信很多做外貿的朋友都有使用。誕生於2003年。
vKontakte
同樣是來自俄國的一個社交網站,往往被人們稱為俄國版的Facebook。誕生於2006年。
Badoo
一個自俄國建立,但卻在拉美國家流行的社交網站,同時在法國,義大利及西班牙等地也很熱門。誕生於2006年。
Mixi
日本第一的社交網站,同時也是上表中最老的一個社交網站。飯已OK,下來密西的MiXi。誕生於2000年。
Flickr
很多人認為Flickr只是一個單純的照片分享站點,其實Flickr也提供了非常豐富的社交功能,在Wikipedia里被定義為社交網站。誕生於2004年。
Hi5
一個比較老的全球化社交站點,在泰國,墨西哥,羅馬尼亞及秘魯比較流行。誕生於2003年。
Myspace
呵呵,社交網路的先鋒,昔日的輝煌無法擺脫現在的落寞。流量下滑的角度已經超過了斜角30度。誕生於2003年。
Nasza Klasa
來自波蘭的面向在校及畢業生的社交網站。(網站名為「我們班」),從圖中可以看出,這個站從去年開始突然流行。誕生於2006年。
Tuenti
有一個Facebook的克隆版,來自於西班牙的社交網站。誕生於2006年。
Hyves
荷蘭最流行的社交網站,誕生於2004年。
人人網
Facebook的中國克隆版,目前正在准備IPO,不過看這個流量趨勢還是符合我個人關於國內社交網站的判斷的。誕生於2005年。
Tagged
這個社交網站無法形容,唯一的特色就是垃圾遍地,廣告叢生,不知道還能存活多久。誕生於2004年。
Taringa!
來自阿根廷的社交網站,有西班牙語及葡萄牙語兩個版本,其重要流量來自拉美國家及西班牙。誕生於2004年。
Cyworld
來自南韓的一個社交網站,中國版為賽我網,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其在越南也有分站。誕生於1999年。
Netlog
主要針對歐洲年輕人的一個社交網站,目前也是不冷不熱。誕生於2003年。
LiveJournal
比較老的一個社交站點,建立於美國但是現在卻身處俄國。誕生於1999年。
開心網
位列第二但卻是最早的Facebook中國山寨版,與千橡的域名官司一直在持續。誕生於2008年。
Wer-kennt-wen
來自德國的一個社交網站,與Myspace有點像,網站名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