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软件系统 » 如何可以在上海找到巴西人交朋友
扩展阅读
新环境怎样调整心态 2025-05-20 11:42:41

如何可以在上海找到巴西人交朋友

发布时间: 2022-12-10 14:15:37

❶ 在上海,怎么找个好看的外国女朋友

专业的机构,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找中国女朋友,就找珍爱啊,百合啊,世纪佳缘啊什么的,找外国女朋友,就找异域情缘。

❷ 如何与外国人结交朋友

推荐这些英语的语音聊天室,里面有很多的老外,你可以和他们交朋友,还可以通过语音和打字,和老外英语交流,这几个都可以的,祝你好运哦:)~
http://messenger.msn.com
http://www.yahoo.com
http://www.icq.com
http://www.ninemsn.com.au
http://www.msn.com
http://www.mirc.com
http://www.skype.com (for speaking with microphone/headphones)

另外,精选几个国外英语学习,论坛网站,国外英语论坛,有很多在线的外国人:
1.To Learn English.com
http://www.ToLearnEnglish.com
主题:内容广泛,资源丰富,值得一看
功能:聊天室,语法讲解,练习,小测试,图片,论坛
对象:学英语人士
2.Enet.com
http://www.enet.com/elt/
主题:是一个全方位的学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网站
功能:聊天室,语法讲解,练习,小测试,成语讲解
对象:学英语人士
3.English-at-Home
http://www.english-at-home.com/
主题:是一个全方位的学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网站
对象:学英语人士

和外国人交朋友的秘诀

开始谈话 Conversation Starters
Q: You’re welcome to China. I hope you’re enjoying your stay here.
(欢迎你到中国来。希望你在这里过得愉快。)
A: Thank you. I really am enjoying myself here.
(谢谢你。我在这里确实过得很愉快。)
Q: where are you from?
(你是从哪个国家来的?)
A: I’m from America.
(我从美国来。)
Q: How long have you been in China?
(你在中国多长时间了?)
A: Only a few days.
(才来几天。)
Only a couple of days.
(才来几天。)
I just got here yesterday.
(我昨天才来的。)

Q: How long are you planning to stay?
(你打算呆多久?)
A: Two weeks.
(两个星期。)
Until the trade fair is over.
(到交易会结束。)
Q: Could you answer a question for me? Forget it if the question bothers you.
(你能回答我一个问题吗?如果你不想回答,就算了。)
A: Go ahead. I don’t mind.
(问吧。我不介意。)
Ask me anything. I’m not that sensitive.
(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没那么敏感。)
Q: Are you here on business or for pleasure?
(你来这里是出差还是游玩?)
A: I’m here on vacation. It has always been my dream to come to China.
(我到这里来度假。我一直都梦想着来中国。)
I’m here on business. I come to China regularly. Actually, I have a factory here.
(我是出差到这里。我经常来中国。确切地说,我在这里有一家工厂。)
关于他们的国家 About Their Own Country
Q: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your country.
(给我讲讲你的国家。)
A: America is a big and exciting country. You should come and see it for yourself someday.
(美国是一个富有情趣的大国。将来什么时候你应该来亲自看一看。)
Q: What is your hometown known (famous) for?
(你的家乡什么最有名?)
A: My hometown is well-known for oranges.
(我的家乡盛产橘子。)
My hometown hosted the Olympics last year.
(我的家乡去年举办了奥运会。)
Q: What’s America famous for?
(美国以什么出名?)
A: America is famous for its freedom.
(美国作为一个自由的国度而闻名于世。)
America is famous for its big companies.
(美国以拥有大公司而出名。)
Q: What do people think of China in your country?
(你们国家的人怎么看中国?)
A: George Bush thinks that China is our competitor, Bill Clinton thinks that China is our strategic partner. Most Americans agree with Mr. Clinton.
(乔治?布什认为中国是美国的竞争对手,比尔?克林顿把中国当作战略伙伴。大多数美国人赞成克林顿的观点。)
关于他们国家的人民About the People in Their Country
Q: What do people my age love to do the most in your country?
(你们国家像我这样年纪的人最喜欢做什么?)
A: They love to have fun. They love to have parties and spend time with their friends.
(他们爱玩,喜欢各种聚会,跟朋友们在一起。)
Q: How are the people in your country different from the people in China?
(你们国家的人和中国人有什么不同?)
A: The people here care about their families more than people in my country do.
(中国人比我们更顾家。)
Q: What’s the population of your city/country?
(你所在的城市 / 国家的人口是多少?)
谈论中国 Talk About China

Q: What do people like to talk about in your country?
(你们国家的人喜欢谈论什么?)
A: People in Beijing enjoy talking about politics. People in Guangzhou enjoy talking about eating, business and making money. People in Hunan enjoy talking about all the great leaders they’ve proced! People in Shanghai enjoy taking about going abroad and marrying foreigners. Li Yang enjoys talking about his dreams. Kim enjoys talking about how happy she is teaching in China. Lots of foreign friends enjoy talking about opportunities in China and how fast China is developing. We enjoy talking about how to build our future!
(北京人爱侃国家大事。广州人爱谈吃、做生意和赚大钱。湖南人津津乐道于出自他们省的领袖!上海人嘴边挂着的是出国和嫁老外。李阳喜欢畅谈他的梦想。KIM逢人便讲她在中国教书的乐趣。很多外国朋友喜欢谈论在中国的商机以及中国迅猛的发展速度。我们喜欢谈论如何营造我们的未来。)
关于个人 About Themselves
Q: What do you like to do in your spare time?
(你在闲暇时喜欢做什么?)
A: I play golf, go to the movies and travel.
(我打高尔夫,看电影,旅游。)
Q: Are you married?
(你结婚了吗?)
A: No, I’m single.
(没有,我是独身。)
Q: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A: I work in the stock market.
(我在证券交易所工作。)
I’m a computer salesman.
(我是一个电脑销售人员。)
Q: Why did you come to China?
(你为什么来中国?)
A: I always wanted to see the Great Wall.
(我一直以来很想看看长城。)
Q: What are you good at (doing)?
(你擅长做什么?)
A: I’m a great cook.
(我是个出色的厨师。)
Q: What do you enjoy doing most?
(你最喜欢做什么?)
A: Teaching English and meeting new people.
(教英语,结识新朋友。)
Q: What’s your dream?
(你的梦想是什么?)
A: To retire and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退休以后去周游世界。)
Q: What’s your goal in life?
(你人生的目标是什么?)
A: To become a millionaire before I am 30.
(在我30岁之前成为百万富翁。)
Q: Do you play any musical instruments?
(你会演奏乐器吗?)
A: I play guitar.
(我会弹吉他。)
Q: What sports do you like?
(你喜欢什么体育运动?)
A: All kinds of sports. But I like golf the best.
(我喜欢所有的体育运动。不过高尔是我的最爱。)
Q: What’s your opinion on money? / What are your thoughts on money?
(你怎么看待钱?)
A: Money is great. Money makes the world go around.
(钱是个好东西。钱使世界运转 / 有钱能使鬼推磨。)
【Kim’s Note】This question is acceptable and people will be glad to give an answer. However, it is not acceptable to ask someone what their salary is or how much money they make!
这个问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对方会很乐意地给你答复。但是,要是问对方工资是多少,那就不可接受了!

关于中国、中国文化和中国人
About China, Chinese Culture, and Chinese People
Q: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 of China?
(你对中国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A: I was so amazed by the population.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everywhere.
(中国的人口让我吃惊。到处都是人。)

Q: What do you like best about China?
(关于中国,你最喜欢的是什么?)
A: The hospitality of Chinese people.
(中国人的热情好客。)
Q: What do you dislike most about China?
(对于中国,你最不喜欢的是什么?)
A: The pollution.
(污染问题。)
Q: What do you find interesting about the life in China?
(你发现在中国生活有什么有趣之处?)
A: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and so many differences from western culture.
(人很多,而且中西文化有很大差异。)
Q: What cities have you been to? / where have you been?
(你去过哪些城市?)
A: I’ve been to Beijing and Shanghai. They are very impressive.
(我去过北京和上海,我对这两个城市印象很深。)
Q: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go?
(你想去哪里?)
A: I’d like to go to Xi’an and Guilin.
(我想去西安和桂林。)
Q: What is your favorite place in China?
(你最喜欢中国的哪个地方?)
A: I have two favorite places in China. Sanya and Shanghai. Sanya in Hainan is the most beautiful beach I have ever seen. Shanghai is a very energetic and exciting city.
(中国有两个地方是我最喜欢的,三亚和上海。海南的三亚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海滩。上海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城市。)

Q: What would you like to buy and take back from China?
(你想在中国买点什么带回去?)
A: China is so famous for its silk. I’d like to buy some for my mother.
(中国的丝绸文明遐迩。我要带回去一些给我母亲。)
Q: Do you think it’s difficult to make friends with Chinese people?
(你认为和中国人交朋友难吗?)
A: No. I think it’s very easy. Chinese people are very kind and friendly.
(不难,我觉得很容易。中国人是非常友好善良的。)
Q: Do you think Chinese people are less sensitive than the people in your country?
(你认为中国人比你们国家的人更随和吗?)
A: Yes. Chinese people are very tolerant.
(是的。中国人懂得容忍。)
Q: What makes you feel embarrassed in China?
(在中国,什么让你感到尴尬?)
A: I don’t like being stared at. It makes me uncomfortable.
(我不喜欢人们盯着我看,我觉得很不自在。)
Q: What are your suggestions regarding the development of China?
(关于中国的发展,你有何建议?)
A: Learn lessons from western countries and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❸ 上海有很多外国人怎样找他们在网上聊天当然异性更好!

老外很少上网,上网大多是为了工作,不像我们,大多是空虚才去上网,或是一天到晚都泡在网上……
想聊天么就当面哇,如果你英语很好的话,找个漂亮妞,哈哈,打个招呼,老外看你和他打招呼,都会很热情的来靠拢你的,老外喜欢交朋友的。

❹ 在上海如何和外国人成为朋友

在上海和外国人成为朋友有以下三种条件:

1、我们可以学习外国的语言。

2、我们应该尊重他们的文化习惯。

3、我们应该多多帮助他们。

当我们跟外国人相处的时候,如果不会他们的语言,我们很难跟他们进行交流,甚至说有的时候我们会跟他们发生矛盾,就是因为语言不通。我认为无论是哪个国家的人,都不会对一个帮助自己的人心怀怨恨,肯定是心怀感恩的,而且大家也可以相互交流一下,促进感情的升温。

权利:

外国人入境须经所进入的国家许可。国家没有准许外国人入境的义务。为了本国的安全和利益,一般国家都禁止具有某种情况的外国人入境,其中包括精神病或危险传染病患者和刑事罪犯。

外国人有离境的权利,对于没有未了民刑案件,已交付应交的捐税、罚款、债务,并办理了出境手续的外国人,国家无权禁止其出境。但国家有权驱逐境内具有某种情况(如违反该国法律)的外国人出境。

❺ 我想通过互联网结交外国朋友,求帮助

外语过硬的前提下,可以通过聊天软件:MSN,Skype。

还有从社交网络入手
世界上最有名的26个社交网站,你都可以去尝试一下

尽管Facebook目前是第一大社交网站,但是在社会化网络领域里面的其他网站同样也不可小觑。为了一窥各个知名社交站点的活跃状况,我们采用Google Trends对一些主流的社交站点进行了流量分析,并列出29个每天独立访问量达到100万的网站。虽然独立访问量并不能代表用户数的多少,但是至少我们可以从这个数据中看出该网站的活跃及热门程度。

需要注意的是,该统计是根据Google Trends通过自身算法统计出来的,所以与实际访问量可能有一些出入。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29个网站排名及日独立访问量的大致状况: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大概的了解到以下几点:
1:Facebook曾宣称每天有一半的用户登录网站,从上图中我们发现这个数字没有过分夸张。
2:对于第二名的Orkut。我们在“Google到底有多大”这篇文章中有所提及,隶属Google,主要流量来自巴西及印度。但是与第一名的差距相当大。
3:掉得最厉害的应该属于Myspace,排名只在第12位。如果说掉得厉害的,应该还有一个Friendster,跌出了百万之列。
4:Facebook的流量惊人得惊人,把其他28个网站的流量加起来,还不到其2/3。

下面我们来对每个网站进行独立的分析:

Facebook
应该不用过多的介绍了。从上面的图表我们可以看到,Facebook的日流量让其他所有的网站望尘莫及。而且这个只是网站访问量,Facebook目前拥有6亿用户,其中有2亿经常使用手机登陆。如果把手机登陆的用户加进去,这个数据将会更大。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Facebook的日访问量还在稳步增长。诞生于2004年。

Orkut
Google进入社交领域的第一个产品,虽然都说整体上是失败的,但是流量仍然不可小觑。Orkut在巴西及印度任然十分流行,而且访问量也在持续上涨。诞生于2004年。

Qzone
这个大家都知道吧,马化腾的家当。得益于QQ的超级桌面占有率,QZONE坐上了第三把交椅,但是整体流量波动比较大。诞生于2006年。

Twitter
同样不需过多介绍,大家看到的这几个站点的介绍已经够多了。Twitter的这个数据应该说不太公平,因为很多人直接使用各种客户端APPs来发布消息,而不是登陆Twitter网站,而这些数据都没被统计到。诞生于2006年。

Odnoklassniki
来自于俄国的社交网站,面向同学及老朋友群体。(odnoklassniki就是同学的意思)。诞生于2006年。

LinkedIn
一个商务社交网站,最近比较热门,相信很多做外贸的朋友都有使用。诞生于2003年。

vKontakte
同样是来自俄国的一个社交网站,往往被人们称为俄国版的Facebook。诞生于2006年。

Badoo
一个自俄国建立,但却在拉美国家流行的社交网站,同时在法国,意大利及西班牙等地也很热门。诞生于2006年。

Mixi
日本第一的社交网站,同时也是上表中最老的一个社交网站。饭已OK,下来密西的MiXi。诞生于2000年。

Flickr
很多人认为Flickr只是一个单纯的照片分享站点,其实Flickr也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社交功能,在Wikipedia里被定义为社交网站。诞生于2004年。

Hi5
一个比较老的全球化社交站点,在泰国,墨西哥,罗马尼亚及秘鲁比较流行。诞生于2003年。

Myspace
呵呵,社交网络的先锋,昔日的辉煌无法摆脱现在的落寞。流量下滑的角度已经超过了斜角30度。诞生于2003年。

Nasza Klasa
来自波兰的面向在校及毕业生的社交网站。(网站名为“我们班”),从图中可以看出,这个站从去年开始突然流行。诞生于2006年。

Tuenti
有一个Facebook的克隆版,来自于西班牙的社交网站。诞生于2006年。

Hyves
荷兰最流行的社交网站,诞生于2004年。

人人网
Facebook的中国克隆版,目前正在准备IPO,不过看这个流量趋势还是符合我个人关于国内社交网站的判断的。诞生于2005年。

Tagged
这个社交网站无法形容,唯一的特色就是垃圾遍地,广告丛生,不知道还能存活多久。诞生于2004年。

Taringa!
来自阿根廷的社交网站,有西班牙语及葡萄牙语两个版本,其重要流量来自拉美国家及西班牙。诞生于2004年。

Cyworld
来自南韩的一个社交网站,中国版为赛我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其在越南也有分站。诞生于1999年。

Netlog
主要针对欧洲年轻人的一个社交网站,目前也是不冷不热。诞生于2003年。

LiveJournal
比较老的一个社交站点,建立于美国但是现在却身处俄国。诞生于1999年。

开心网
位列第二但却是最早的Facebook中国山寨版,与千橡的域名官司一直在持续。诞生于2008年。

Wer-kennt-wen
来自德国的一个社交网站,与Myspace有点像,网站名的意思